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声传递 > 详情
李克强为当地政府和企业“搭桥”:要多招一些农民工兄弟姐妹
时间:2020-07-06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我沿途看到很多闲置的厂房,政府完全可以支持企业利用起来,进一步扩大生产。要多招一些当地的农民工兄弟姐妹。”李克强7月6日在贵州铜仁考察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时说。这家公司是铜仁从深圳重点引进的智能终端龙头企业,现有员工2000多人,其中今年全面复工复产后新招返乡农民工1592人。得知该企业还将进一步扩产增员,总理马上为当地政府和这家企业“搭桥”,鼓励他们多招当地农民工。李克强对企业负责人说,你们办了件好事,既给当地农民工提供了就业机会,也降低了自己的生产成本,是“双赢”。总理说,只要有就业岗位就有未来,就有致富的机会。我们是人民政府,时刻要坚持民生为本。保障民生,不光要靠政府和企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样重要的是“民生在勤”,要靠劳动者的辛勤付出。贵州人吃苦耐劳肯学习,有这样的勤劳作支撑,有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作保障,我们保就业、保民生就更有底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