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报道 > 广东省第二代残疾人证核发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东莞市莞城街道开展第二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
时间:2009-06-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近日,莞城社会事务办组织各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和康复站康复员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办理第二代残疾人证的相关政策,并对受理第二代残疾证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会上,东莞市社会事务办主任陈小玲表示,第二代残疾证的发放关系到残疾人的切身利益,各社区要充分做好残疾人的前期摸底调查及广泛的宣传发动工作,指导辖区内的残疾人填写好《残疾人证申请表》、《残疾评定表》、《残疾人情况调查表》,组织好换证评定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由于换发第二代残疾证工作比较复杂,莞城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对换证的受理与操作流程作出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环节要注意的问题。

 

会议结束后,各社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的工作要求,逐步落实好有关工作,争取按时高效完成第二代残疾人证换证工作。

 
 

来源:东莞市莞城街道残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