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报道 > 广东省第二代残疾人证核发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 详情
清远连州市召开第二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会议
时间:2009-06-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5月27日,清远连州市召开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换发工作会议。连州市政府副市长吴凤莲,各镇(乡)主管残联工作的领导、残联助理员、连州市区九个街道居委会主任及连州市第二代残疾人证领导小组成员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连州市府办副主任苏铭主持,理事长陈百望传达了中残联、省、市残联关于换发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文件精神,并部署下半年残联工作。副市长吴凤莲作了重要讲话,主要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残疾人证换发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以人为本,加强领导,努力为残疾人办好、办实事;三是要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职能作用,努力开创连州市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会上,残联康复股长吴新贵对换证工作的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解释,各镇(乡)必须高度重视,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来源:清远市残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