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报道 > 广东省第二代残疾人证核发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东莞市举办第二代残疾人证残疾评定培训班
时间:2009-06-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贯彻落实中残联和省残联有关精神,做好第二代残疾人证换证工作,6月3日至4日,东莞市举办第二代残疾人证残疾评定培训班,各定点残疾评定机构相关类别残疾评定小组组长、评定医师共333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使参加人员了解评残要求,熟悉评残标准,为接下来的残疾评定工作做好准备。培训类别分为肢体、听力、视力、言语、智力及精神等六类残疾评定培训,其中肢体残疾评定培训76人,智力残疾评定培训54人,视力残疾评定培训53人,听力残疾评定培训63人,言语残疾评定培训53人,精神残疾评定培训34人。

 

在培训过程中,东莞市残疾人证核发领导小组对评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评定工作要秉承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二是要本着以人为本、方便残疾人为原则;三是评定意见书写要工整。四是要做好相互配合、支持工作。

 
 

来源:东莞市残联康复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