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报道 > 中山市残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中山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残联召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09-06-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3月1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市残联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冯金怡作了动员报告,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第七工作指导组全体人员到会指导,组长于桂珍作了讲话,市残联党支委、副理事长张加银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冯金怡围绕“统一思想认识,认清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明确目标和重点解决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务必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求党员干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求全体人员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和意见,市残联制定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四个方面准确把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将各项部署安排落到实处。三是要求紧紧依靠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工作指导组的具体指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学习与工作两不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务必取得实效。

  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于桂珍对我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残联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准备工作扎实认真,筹划部署周密细致,制定的方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同时,对我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搞好思想动员,统一思想;二是要明确学习要求,牢牢把握学习方向;三是要完善机制,注重实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