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报道 > 中山市残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中山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段动员大会
时间:2009-06-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4月23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段动员大会,中山市残联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山市学习实践办第七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张加银副理事长在动员会上对残联单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扎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二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要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他强调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坚持边学边查边改。

 

  会上,中山市学习实践办第七指导组于桂珍组长就如何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二是找准突出问题,理清思路;三是注重实效,突出实践特色。

 

  最后,残联单位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