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确定承接2024年度中山市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4-04-0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4年中山市残疾人康复救助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听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机构

项目合同包3(听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救助项目顺利招标,第一阶段入围供应商共有6家。我会与6家供应商签订服务协议,确定为2024年度(听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机构(附件1)。

二、肢体类、视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机构

项目合同包4(肢体类、视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救助项目顺利招标,第一阶段入围供应商共有3家。我会与3家供应商签订服务协议,确定为2024年度(肢体类、视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机构(附件2)。

三、其他事项

(一)我市残疾人在本市范围内选择上述机构接受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方可享受政府补贴。

(二)我市残疾人根据《中山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需求评估工作的通知》得到适配服务后,由市残联按照《中山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目录》的补贴标准与上述机构结算,如适配金额超出补贴标准的,超出部分由残疾人承担。

(三)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违规指定或影响、诱导申请人或监护人选定适配机构,不得泄露申请人或监护人个人信息。

 

附件:1.2024年听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机构名单

          2.2024年肢体类、视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机构名单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4年4月2日


附件
附件1.2024年听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机构名单.doc
附件2.2024年肢体类、视力类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机构_名单.doc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